“美丽中国·网络媒体生态文明行”网络主题活动青海采访报道启动——近30家媒体聚焦青海生态文明建设

来源:青海新闻网  |  2019年11月12日 21:43
青海新闻网 | 2019年11月12日 21:43
原标题:“美丽中国·网络媒体生态文明行”网络主题活动青海采访报道启动——近30家媒体聚焦青海生态文明建设
正在加载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记者 陈郁 摄影报道) 11月12日,由中央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主办,江苏、江西、湖南、广西、安徽、甘肃、青海七省(自治区)网信办协办,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承办的“美丽中国·网络媒体生态文明行”活动走进青海,采访报道媒体见面会在青海省生态环境厅“生态之窗”举行。

  新华社新媒体中心、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新闻新媒体中心、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国际在线等近30家媒体参加此次活动。 

  青海最大的价值在生态,最大的责任在生态,最大的潜力也在生态。作为三江之源所在地和国家重要的生态安全屏障,青海的生态资源总价值达18.39万亿元,气候调节和物种保有等功能性价值不可估量。从生态环境保护到群众生产生活,从战略布局到产业发展,生态保护优先理念贯穿发展始终,谋发展首先要保生态的发展思路正让青海在绿色崛起中实现着高质量的发展。

  “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国家在生态环境保护、生态文明建设领域取得了巨大成就。以青海省为例,青海人民坚持以生态保护优先理念,协调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大力发展绿色经济、循环经济,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中成绩斐然。在此次采访活动中,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扎实的采访、切身的体会、深入的思考,去讲述、去报道、去展示生态文明建设过程中的先进事迹、显著成果和先进典型。”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新闻新媒体中心刘虔说。

  据了解,此次主题活动共历时3天。期间,采访团将赴西宁市、海北州、海南州实地采访青海生态文明建设成果。

编辑:刘亮 责任编辑:王敬东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美丽中国·网络媒体生态文明行”网络主题活动青海采访报道启动——近30家媒体聚焦青海生态文明建设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