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发放“奋斗特别奖”:为一个月基本工资 20亿没听说

来源:澎湃新闻  |  2019年11月12日 07:53
澎湃新闻 | 2019年11月12日 07:53
原标题:华为发放“奋斗特别奖”:为一个月基本工资,20亿没听说
正在加载

  这个“双11”,华为又发奖金了。

  11月11日下午,有网友发帖称,华为发放了”奋斗特别奖“,主要是为了感谢大家的奋斗和努力。共有两份特别奖金:第一份,人人一个月阳光普照工资,11月发放;第二份,参与国产组件切换的人员发放20亿奖金。

  据澎湃新闻记者从华为了解到,11月11日当天华为确实内部发文对作出有关贡献的员工颁发“奋斗特别奖”,“奋斗特别奖”为一个月基本工资。发放对象为2019年11月1日在职的华为公司员工,包括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及其全球范围内直接控制的全资子公司,不包括各地的合资公司。但这份文件并没有提及20亿奖金的字眼。

  华为内部人士说:“每人发放一个月阳光普照工资这是有的,但20亿奖金这个不知道,没看到文件。”

  澎湃新闻记者 周玲

编辑:钱景童 责任编辑:王敬东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华为发放“奋斗特别奖”:为一个月基本工资 20亿没听说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