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看中国消费潜力 多国“首店” 纷纷进驻中国市场

来源:央视网  |  2019年11月12日 14:18
央视网 | 2019年11月12日 14:1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今年“双十一”,不仅国内的商家积极备货,很多国家、很多海外产品都想参与。在刚刚举办的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泰国、俄罗斯、新西兰、智利、马来西亚等10个国家宣布,在中国开设他们的国家旗舰店,积极参与到中国的“双十一活动中来。

这些获得各国政府授权的国家旗舰店,也是他们在中国市场的国家“首店”,为了赶上“双十一这个爆发性增长的机遇,这些国家做了充分的准备。

新西兰国家店某品牌负责人 William Neil:对于“双十一我们感到非常兴奋。几个月之前,我们就通过海运、空运等将我们的产品运往中国,比之前计划中的数量多了很多,确保有足够的产品在“双十一销售。

马来西亚泾宝门商贸(上海)有限公司执行董事 李心如:我们每个产品或者品牌都是用12个月的时间,来做“双十一的战略规划和准备。这几个月,我们在忙着和各个品牌商沟通,讨论“双十一的价格、库存的规划、促销套餐和发货计划。

为了赢得中国消费者的青睐,这些国家不仅拿出了各自的“国家特产”,新西兰大龙虾、马来西亚猫山王榴莲、秘鲁蓝莓、阿根廷牛肉等等,还有不少新产品将首次进入中国。

智利驻上海商务处领事 武德:现在销售的是新鲜水果,有车厘子、牛油果等,还将陆续上架一些新的产品,销售的情况很不错。

在第二届进博会期间,除了通过开设国家“首店”进入中国市场,还有113个新品牌通过入驻天猫,首次进入中国市场。据统计,截至目前,天猫和京东入驻的国际品牌都已经超过了两万个。

马来西亚对外贸易发展局中国及东亚市场部负责人 安妮娜:我们看到中国市场是非常巨大的,特别是电子商务领域,可以说是爆发式增长,它给我们国家的企业提供了机会。

阿里巴巴集团天猫进出口事业群公共事务总经理 王浩洋:今年入驻的国际品牌是去年的3倍,其中,增幅最快的是家居、宠物食品、数码家电等等最能体现消费者消费升级的一些品类。

编辑:陈平丽 责任编辑:刘慧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双十一”看中国消费潜力 多国“首店” 纷纷进驻中国市场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