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紧急服务人员安全风险大 遇袭事件不断增多

来源:中国新闻网  |  2019年11月11日 17:22
中国新闻网 | 2019年11月11日 17:22
原标题:纽约紧急服务人员安全风险大 遇袭事件不断增多
正在加载

  中新网11月11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纽约市的精神健康危机给紧急救援人员造成了极大伤害,越来越多的暴力患者向服务人员发动袭击。

  据报道,2019年初至10月份,共有146名紧急救援人员和消防员在工作期间遇袭受伤,数字比2018年同期提高了36%,较2017年全年多出27%。

  在过去10年内,情绪困扰者(EDP)寻求紧急服务人员协助的数字增加了两倍,而纽约市涉及精神病疑犯的谋杀事件也在激增。

  紧急救援人员厄普瑟表示,2019年7月,她在工作期间,被纽约市皇后区的收容所的一名醉汉打中下巴,受伤2个月才重返岗位。她说:“我热爱这份工作,只希望提高外界认识。我们的工作是帮助别人,而不是受伤害和攻击。”

  纽约救援人员和消防员工会呼吁,应就如何应对精神不稳定患者提供更多培训,工会主席巴斯利说:“我们只接受过急救及治理伤者的训练,而没有对如何应对心理问题人士的深入培训。”

  纽约市市长最近提出的3700万美元的精神健康解决方案,该计划包括派出精神健康专家陪同紧急服务人员出勤。工会领袖批评称,该计划是浪费金钱,“与其增加第三方到达现场,倒不如为已有的紧急救援人员提供培训。”

  纽约市消防局发言人表示,袭击首批救援人员最高可判处7年监禁。目前他们已努力提高个人安全意识,以及鼓励员工积极上报袭击事件。

编辑:徐晶 责任编辑:王敬东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纽约紧急服务人员安全风险大 遇袭事件不断增多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