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大型文献专题片《我们走在大路上》希腊语版在希腊主流媒体开播上线

新闻频道 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新闻 2019年11月11日 09:2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在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对希腊进行国事访问之际,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创作的大型文献专题片《我们走在大路上》希腊语版,当地时间11月10日起在希腊官方媒体雅典-马其顿通讯社网站和新媒体平台上线播出。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希腊语社交平台等也同时推出。

  大型文献纪录片《我们走在大路上》,以详尽的史料生动讲述了古老的中国大地70年来发生的巨变。在历史纵深的重现中,形象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建设、改革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和积累的宝贵经验,深刻呈现了亿万中国人民在新时代实现民族复兴征程上不懈奋斗的壮丽画卷。

  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创作的这部大型文献专题片,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前夕首播后反响热烈。目前,此片已被译成英语、日语、韩语、西班牙语、意大利语等18种语言在全球陆续发布,获得广泛关注和热评。

  希腊舆论表示,中国和希腊都是文明古国,2006年两国建立的全面战略伙伴关系进一步深化了双方的交流与合作。大型专题片《我们走在大路上》在希腊播出,有助于希腊人民更加全面地了解中国改革开放的伟大历程和中国人民艰苦奋斗的感人事迹。

编辑:田宏 责任编辑:刘亮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