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头强被“改造”成动物?“熊出没”第七部电影再战春节档

来源:西安晚报  |  2019年11月10日 19:34
西安晚报 | 2019年11月10日 19:34
原标题:光头强被“改造”成动物
正在加载

  电影《熊出没·狂野大陆》海报 片方供图

  西安晚报讯 (记者 曾世湘) “熊出没”又来了!“熊出没”系列第七部电影《熊出没·狂野大陆》昨日正式宣布定档2020年大年初一,再战春节档!记者从片方获悉,今年的新作将迎来历年来最大变化,从故事、人物设定,到制作技术、画面水平,都有极大变化,影片将打造一个极具未来感的科幻之地。

  作为中国原创的合家欢动画IP,“熊出没”此次推出该系列的第七部电影《熊出没·狂野大陆》备受关注,目前“熊出没”系列电影总票房已累计近27亿,稳居国产动漫合家欢电影票房榜首。

  与之前的“熊出没”电影系列不同,此次《熊出没·狂野大陆》创造了一个全新的世界,科技感、科幻元素成为本部最大亮点。片中展现五彩斑斓星球模样的巨型建筑悬浮在空中,在狂野大陆前方,又是狗熊岭上广袤无垠的红色原始丛林,现代感与未来感的对比格外显眼。

  影片中,五光十色、精彩纷呈的狂野大陆,也将给观众带来视觉上新、奇、特的刺激,众多角色踏上草原、进入沙漠,甚至上天下海入地,无所不能。

  在影片《熊出没·狂野大陆》中,改行当导游的光头强为了赢取百万奖金,将与熊大熊二再度携手,一同踏上狂野大陆的科幻“变身”之旅。电影首度聚焦于未来,将视角延展到代表未来的“基因技术”,充满科幻气息。光头强因为意外事件,还被“改造”成了动物。

编辑:王若怡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光头强被“改造”成动物?“熊出没”第七部电影再战春节档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