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了两次电话? 特朗普可能将公开与乌总统另一次通话

来源:中国新闻网  |  2019年11月10日 08:31
中国新闻网 | 2019年11月10日 08:31
原标题:打了两次电话? 特朗普或将公开与乌总统另一次通话
正在加载

  中新网11月10日电 综合报道,美国众议院主导的总统弹劾调查下周将迎来重要阶段——首场公开听证会,而美国总统特朗普也酝酿在下周公布重要内容。特朗普当地时间9日表示,白宫可能会在12日发布自己与乌克兰总统的另一通电话的记录。

  特朗普表示,他“可能”会在12日公布与乌克兰总统的另一次通话的文字记录——这次通话发生在今年4月,之后是7月弹劾调查的核心对话。

  在登上空军一号之前,特朗普9日在安德鲁斯联合基地的停机坪上告诉记者:“他们想要另一次通话的记录,第二次通话,我愿意提供。”

  他说,“我会给你们第二份记录,因为我曾与乌克兰总统打过两次电话。”他认为,与乌克兰总统的第一次通话很诚恳,是一次完美的通话。特朗普表示,第二通电话的文本记录可能会在12日发布。

  特朗普继续否认有任何不当行为,称4月份的通话记录非常重要。他说:“你们会读到第二个电话的记录的,然后你们告诉我有什么问题。”

  特朗普还声称,他不在乎国会的弹劾程序是闭门还是公开进行,因为他认为,这些弹劾调查根本就不该发生。他说:“不应有任何事情,不该有什么听证会。”他还称,迄今为止的证词是“都是二手信息”。

  特朗普表示,白宫顾问不赞成交出通话的所有纪录,但他不反对交出,说“我打了电话,我相信没有问题。我打过许多电话,公布纪录没有问题,因为我非常透明。”

  据悉,在近期传出的“通话门”事件中,特朗普被指在7月与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的一次通话中,要求其调查民主党总统竞选人拜登的儿子,并且在通话前一周冻结了对乌克兰军事援助。

  受该事件影响,众议院议长佩洛西9月24日宣布开启弹劾总统调查。10月31日,众议院表决通过弹劾总统调查程序决议。目前,弹劾调查正在逐步推进中。

编辑:谢博韬 责任编辑:王敬东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打了两次电话? 特朗普可能将公开与乌总统另一次通话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