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赋能助力进博会服务升级

来源:央视网  |  2019年11月09日 20:18
央视网 | 2019年11月09日 20:1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随着第二届进博会进程的推进,参观人数不断增多。在展会的现场,AR、5G等技术的创新应用,助力观众观展体验的提升。

  36万平方米的展区面积,3000多个展位,如何能够轻松逛馆?本届进博会,主办方不仅提供了传统的导览手册,还推出手机AR定位导航系统。

  根据大家的需求和搜索热度,这套导航系统还列出了电梯、洗手间、美食等功能区,一键搜索,周边信息尽在掌握。

  本届进博会实现了国家会展中心及周边区域的5G网络全覆盖,这一技术的创新应用,也提升了消防、医疗等的服务保障能力。上海市卫健委、上海市医疗急救中心联合中国移动等,共同搭建了“5G进博会应急医疗保障平台”,运用5G技术,可以实现医院和救护车的无缝对接。

编辑:及玥 责任编辑:王敬东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科技赋能助力进博会服务升级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