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辅国际经济论坛开幕 乌克兰总统呼吁国际社会加大对乌投资

来源:新华网  |  2019年11月09日 02:52
新华网 | 2019年11月09日 02:52
原标题:基辅国际经济论坛开幕 乌克兰总统呼吁国际社会加大对乌投资
正在加载

  新华社基辅11月8日电(记者李铭 李东旭)第六届基辅国际经济论坛8日在乌克兰首都基辅开幕。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在讲话中呼吁国际社会加大对乌投资。

  泽连斯基在论坛开幕式上发表讲话说,现代经济是智慧经济,世界经济增长主要依靠创新驱动。乌克兰政府有决心和力量使国家经济实现大的飞跃,希望国际社会增加对乌克兰投资,尤其是对乌初创企业和中小企业的投资。

  泽连斯基表示,为了应对21世纪的挑战,乌克兰将进一步推动司法改革、打击腐败,同时推动教育改革和发展数字经济,努力为投资者创造一个公平竞争的法制环境。

  本届基辅国际经济论坛主题为“在变革中的世界创造未来”,旨在探讨乌克兰未来经济发展战略,来自30多个国家的2000余名政府和企业界代表以及部分国际组织代表参加。

  基辅国际经济论坛于2014年开始举办,此后每年举办一次。

编辑:蔡纯琳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基辅国际经济论坛开幕 乌克兰总统呼吁国际社会加大对乌投资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