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童被殴打身亡 警方:嫌疑人曾患精神分裂 已被刑拘

来源:中国新闻网  |  2019年11月09日 11:04
中国新闻网 | 2019年11月09日 11:04
原标题:男童被殴打身亡 警方:嫌疑人曾患精神分裂 已被刑拘
正在加载

  中新网11月9日电 针对“9岁男童小区内被陌生男子打死”一事,湖南省长沙市公安局雨花分局官方微博今日发布通报称,嫌疑人已被刑拘;根据小区监控视频显示,男童被打时并无其他人员在现场,约3分钟后,陆续有群众经过并报警。

  图片来源:湖南省长沙市公安局雨花分局官方微博

  通报称,2019年11月5日13时36分,雨花亭派出所接群众110报警称:在汇城上筑小区有大人打小孩。13时50分,雨花亭派出所民警到达现场,嫌疑男子已被群众控制,被害人倒地、生命体征轻微;民警即安排现场120急救车先行开展救治,随后将其送往医院抢救;当日15时25分,被害人经抢救无效死亡。

  结合现场监控视频及调查走访,警方初步查明:2019年11月5日13时30分,犯罪嫌疑人冯某华(男,30岁,河南滑县人,身高178cm,体重102kg)与被害人罗某(男,9岁,湖南娄底人)在该小区5栋电梯厅附近遭遇,后嫌疑人追赶被害人至5栋道路边将其摁到在地进行殴打。小区监控视频显示,此时并无其他人员在现场;约3分钟后,陆续有群众经过并报警;13时49分,闻讯赶来的犯罪嫌疑人冯某华父亲与现场群众合力将冯某华控制。

  经查,犯罪嫌疑人冯某华,无业,2019年11月1日随其父母入住该小区;据其父母反映,冯某华2010年曾因患精神分裂症在河南省精神病医院治疗。

  目前,犯罪嫌疑人冯某华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相关善后工作正在进行中。

编辑:林楠 责任编辑:王敬东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男童被殴打身亡 警方:嫌疑人曾患精神分裂 已被刑拘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