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融媒体中心助力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建设

来源:央视网  |  2019年11月06日 23:37
央视网 | 2019年11月06日 23:3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广州市从化区深入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和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线上线下相结合,为群众提供各种特色精准服务。

  西和讲堂,是广州从化区西和村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讲座活动的场地之一,每周这里都会开设书画、声乐、舞蹈等课程。借助县级融媒体平台,西和讲堂的上课内容可以同步网络直播,周边的学校都能够收看学习。

  除了形式各样的文化活动,这里还积极开展各类技能培训。开农家餐馆的村民周燕琼经常到这里的粤菜师傅培训室参加免费培训,提高厨艺。

  从今年10月份开始,当地通过“线上+线下”模式,打造出集主流舆论阵地、社区信息枢纽、综合服务为一体的互动平台。截至目前,已开展3500多场活动,吸引了24万多人次参与。

编辑:谢博韬 责任编辑:王敬东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广州:融媒体中心助力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建设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