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制度自信 迈向伟大复兴——十九届四中全会在各地引起热烈反响

来源:央视网  |  2019年11月06日 23:35
央视网 | 2019年11月06日 23:3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连日来,各地干部群众通过各种形式学习四中全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制度自信,牢牢把握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继续沿着党和人民开辟的正确道路前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磅礴力量。

  大家表示,全会对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的一系列显著优势的全面梳理,更加坚定了我们的信心,要推动各方面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

  大家认为,我们要顺应时代潮流,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适应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新期待。

  大家纷纷表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一定能让发展更有质量,让治理更有水平,让人民更有获得感。

编辑:戴萌萌 责任编辑:王敬东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坚定制度自信 迈向伟大复兴——十九届四中全会在各地引起热烈反响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