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英雄! 2019年“最美应急管理工作者”先进事迹发布

来源:央视网  |  2019年11月05日 13:31
央视网 | 2019年11月05日 13:3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2019年“最美应急管理工作者”先进事迹昨天(11月4日)向社会公开发布。

蔡瑞、丁良浩、侯正超、肖文儒、张之崟、王念法、张在贵、魏丽萍、上海市消防救援总队黄浦区支队车站中队、内蒙古森林消防总队大兴安岭支队奇乾中队、福建省地震局地震预警工作团队8名个人和3个集体被评为“最美应急管理工作者”。获奖个人和集体来自防震减灾、煤矿安全监察、安全执法监督、消防救援、森林消防等应急管理系统各单位各部门。

发布仪式现场播放了“最美应急管理工作者”个人和集体的先进事迹视频短片,从不同侧面采访讲述了他们的工作生活感悟。中央宣传部、应急管理部相关负责人为他们颁发“最美应急管理工作者”证书。

编辑:陈平丽 责任编辑:刘慧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致敬英雄! 2019年“最美应急管理工作者”先进事迹发布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