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部门联合开展整治住房租赁中介机构乱象 通报7起违法违规典型案例

来源:央视网  |  2019年11月05日 08:16
央视网 | 2019年11月05日 08:1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近日,住房城乡建设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公安部等6部门联合开展整治住房租赁中介机构乱象。昨天(4日)集中公布了各地在整治乱象中查处的7起违法违规典型案例。

  这7起案例分别是:

  一、深圳市龙岗区住房租赁“黑中介”恶意克扣押金租金,暴力驱逐承租人。

  二、上海“安居客”网站发布虚假房源信息。

  三、小家联行房地产经纪(北京)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违规开展租赁消费贷款业务。

  四、西安小青蛙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违规为保障性住房提供租赁经纪服务。

  五、昆明某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员工杨某翔隐瞒租赁信息,侵吞租金。

  六、杭州聚成房地产代理有限公司擅自发布出租房源信息。

  七、周口舒心居房产经纪有限公司“高收低租”骗取租金。

  住房城乡建设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公安部等6部门表示,将以这次专项整治工作为契机,督促各地主管部门坚持问题导向,紧紧围绕住房租赁交易行为的关键环节,严查违法违规行为,曝光违法违规案例,坚决取缔一批“黑中介”。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刘慧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六部门联合开展整治住房租赁中介机构乱象 通报7起违法违规典型案例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