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起未成年人作案!46辆车被砸 警方迅速布控抓获嫌疑人

来源:央视网  |  2019年11月03日 18:38
央视网 | 2019年11月03日 18:3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前几天,在广西来宾市兴宾区飞龙路附近,数十辆轿车车窗被砸、财物被盗。案件发生后,当地公安局立即组织警力开展案件侦办工作,在案发的第2天就侦破了这起系列砸车窗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

  民警介绍,今年9月初的时候,当地就已经发生过几起轿车车窗被砸,车内财物被盗窃的案件。但由于老城区来往人员多,环境较为复杂,警方经过一段时间的排查,并没发现有价值的线索。这一次,从10月25日开始,市区又陆续出现40多辆轿车车窗被砸,车内现金财物被盗的案件,其中最集中是30日凌晨,一夜之间共有22辆轿车“惨遭毒手”。

  来宾市公安局刑侦支队五大队副大队长何勇:这伙人的作案手法十分简单粗暴,他不管你车内是否有贵重物品,他都一律将其车窗砸开砸烂,然后再进入车内盗窃车内的物品。

  民警通过大量走访调查发现,在案发现场多次出现的两个身穿黑衣身材瘦小的男子极有可能就是犯罪嫌疑人。于是民警进行进行布控,30日下午5时将他们抓获。

  经审讯,蒙某亮和韦某隆,均未成年人,据两人供述,自今年9月以来,两人共盗砸46辆轿车,盗窃财物价值4000多元。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刘慧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又一起未成年人作案!46辆车被砸 警方迅速布控抓获嫌疑人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