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聚焦进博会 | 巴西官员:期盼继续与中国加强经贸合作

来源:央视网  |  2019年11月03日 09:10
央视网 | 2019年11月03日 09:1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2018年,巴西作为12个主宾国之一见证了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即将到来的第二届进博会上,巴西仍将在国家贸易投资综合展区内设立巴西国家馆。圣保罗州工业联合会国际部主任托马斯·萨诺托在接受央视记者专访时表示,期待进博会成功举办,期盼继续与中国加强经贸合作。

  圣保罗州工业联合会坐落在巴西工业化程度最高的州,是代表巴西工业部门利益的最大实体。圣保罗州工业联合会成员中有130多个行业协会,包括来自各种行业、各种规模的约150000家公司。

  圣保罗州工业联合会国际部主任 托马斯·萨诺托:这个展会告诉人们,中国不是一个只出口东西到别国的卖家,中国也很愿意从其他国家进口和采购。就我们巴西而言,现在连蜂蜜和坚果的生产商也都开始进入中国这个庞大的市场。今年巴西因为面临新旧政府交接,所以一些部门在进行改革调整,这其中就包括与进博会密切相关的巴西出口投资促进局。由于该单位的筹备开展相对滞后,也就使得今年巴西的参与企业总数比去年略有减少,但我认为从明年开始参加进博会的巴西企业数量就将再次增加。即便如此,仅从我们圣保罗联合工业会派出的就有40多位企业家。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刘慧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全球聚焦进博会 | 巴西官员:期盼继续与中国加强经贸合作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