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评论员积极评价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

来源:央视网  |  2019年11月03日 10:16
央视网 | 2019年11月03日 10:1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近日在北京召开,伊朗各界对此广泛关注。伊朗知名评论员纳迪利表示,发展具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符合中国的国情。同时,这套制度的发展和完善不但让中国走向繁荣富强,也为其他国家提供了范本,让全世界受益。

       伊朗知名评论员 纳迪利:我们看到中国让几亿人摆脱贫困,在全国范围内实现基础设施建设的繁荣发展。同时我们也必须提到“一带一路”倡议,中国把自己特有的一套发展模式呈现给了其他国家,特别是那些已经加入“一带一路”倡议的国家。

1

       纳迪利表示,相信在本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的指引下,中国共产党将继续带领中国取得更大的成绩。他指出,中国共产党和政府始终将人民放在首位的执政理念,值得所有国家借鉴。

       伊朗知名评论员 纳迪利:(中国发展模式)是实现双赢,这是成功的秘诀。我也特别敬佩中国政府,他们始终将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

编辑:刘珊 责任编辑:刘慧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伊朗评论员积极评价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