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绿阵营重量级人物齐聚台南造势 双方拼场意味浓厚

来源:央视网  |  2019年11月03日 15:36
央视网 | 2019年11月03日 15:3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距2020选举只有两个多月的时间,除了参选人马不停蹄跑行程,各阵营也邀集党内要角一同助阵。2号,国民党参选人韩国瑜和党主席吴敦义等人南下台南,为民代参选人洪秀柱站台。同一天,蔡英文与赖清德也在党内初选后首次同台,在台南合体造势,双方拼场意味浓厚。

  2号,洪秀柱台南民代竞选总部成立,韩国瑜、吴敦义、朱立伦和王金平一同现身“挺柱”,蓝营大咖齐聚台南、展现团结,洪秀柱更形容“今天台南像在办喜事”。因为韩国瑜与朱立伦是首次同台造势,备受瞩目,还有传闻称朱立伦将出任韩国瑜竞选总部主委。

  前新北市长 朱立伦:我们历任党主席,包括朱立伦在内,一定都是全力支持韩国瑜跟洪秀柱。

  与韩朱同台一样受关注的是,蔡英文与赖清德在党内初选后首次合体为绿营民代参选人造势。赖清德全程陪同,就连蔡英文受访时也站在身边,此前还传出蔡英文将宣布副手人选,但当媒体提问时蔡仍未松口。

  蔡英文:并肩作战的感觉很好,我们很团结,我们会在最适当的机会提出最佳的人选,“蔡赖配”现在就很团结了嘛。

  台南历来都是绿营支持率最高的城市,号称全台最绿选区,特别是民代选举,民进党已连续三届“全满贯。但今年不同,隔壁城市高雄已在去年的九合一选举中被国民党“收编”,如今的民代选举蓝营又派出前党魁洪秀柱进驻台南第六选区,希望起到“母鸡带小鸡”的作用,同时增加打乱绿营领导人选举的部署。绿营必须尽一切力量守住台南。此次蔡赖台南同台造势,就反映出绿营对台南格外重视,保住台南民代席次已经成为绿营的“重中之重”。

编辑:王凌雪 责任编辑:刘慧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蓝绿阵营重量级人物齐聚台南造势 双方拼场意味浓厚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