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进博会:“朋友圈”再扩大 参展热情高

来源:央视网  |  2019年11月02日 20:10
央视网 | 2019年11月02日 20:1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今天(2日)上午,商务部和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组委会办公室举行新闻通气会,通报第二届进博会的相关情况。

  第二届进博会的主宾国数量由首届进博会的12个增加到15个。在国家展中,新亮相的国家超过三分之一,除中国外,24个国家为首次亮相,39个国家是再度参展,范围遍及五大洲。

  在企业商业展中,参展企业平均展览面积,已由首届的每家企业74平方米提升至每家近90平方米。从展台搭建的特装比例上看,第二届进博会企业商业展平均特装比例达93%,较首届提高了三个百分点。

  目前,第二届虹桥国际经济论坛主题议题和分论坛演讲与互动交流嘉宾名单均已公布。相较首届,论坛内容更丰富,议题设置更前沿。

  从明天(3日)开始,上海口岸将迎来参加第二届进博会的外籍代表团客流高峰。

编辑:及玥 责任编辑:王敬东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第二届进博会:“朋友圈”再扩大 参展热情高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