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天水两女生被指遭欺凌 教育局:分管校长已停职

来源:中国新闻网  |  2019年11月01日 13:59
中国新闻网 | 2019年11月01日 13:59
原标题:甘肃天水两女生被指遭欺凌 教育局:分管校长已停职
正在加载

  中新网11月1日电 针对近日网络上传播的两段被指发生在甘肃省秦州区皂郊中学的校园欺凌视频,31日,秦州区教育局发布情况通报称,网民所反映的情况属实,对分管校长已停职,相关工作人员已进驻调查。

  秦州区人民政府官网截图

  近日,网络上传播两段发生在同一地点的校园欺凌视频。视频显示,两名女孩在校园里被罚跪,扇耳光。有网友称事发地点疑似天水。

  秦州区教育局发布通报称,经初步调查,网民所反映的情况属实,目前涉及事件的学生情绪稳定,正常上课,学校教育教学秩序正常,对分管校长已停职,区纪委监委、公安部门已进驻调查,依纪依法严肃处理。

  通报呼吁,由于视频内容涉及未成年人个人隐私,希望网民对视频信息不再传播,共同关爱保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

编辑:程祥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甘肃天水两女生被指遭欺凌 教育局:分管校长已停职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