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得州枪击致两死十余伤 嫌疑人被控一级谋杀

来源:央视网  |  2019年10月29日 15:57
央视网 | 2019年10月29日 15:5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美国得克萨斯州格林维尔市当地时间27号凌晨发生枪击事件,一名枪手在一个约有750人参加的聚会上对人群开枪,至少两人遇袭身亡,另有十多人受伤。

  当地警方称,枪击案嫌疑人、23岁的布兰顿·冈萨雷斯28号被捕。

  警方介绍,嫌疑人布兰顿·冈萨雷斯,是格林维尔市当地人,被控一级谋杀。不过冈萨雷斯的动机目前还不清楚。

  警方称,枪手的行凶目标可能是聚会上的某一人,但不知为什么他向其他人也开了枪。

  遇害者守夜活动上枪声再起

  另据当地媒体报道,27号晚,在格林维尔市附近的一场为枪击遇害者举行的守夜活动上,再次发生枪击事件。一辆媒体报道用车被击中至少三次,目前还不清楚这次枪击是否造成人员伤亡,也不清楚是谁开的枪。

  枪支暴力是美国社会“顽疾”之一。面对频频枪响,“控枪派”和“拥枪派”多年拉锯无果,无论共和党还是民主党,都对彻底根除枪支暴力顽疾束手无策。

编辑:王凌雪 责任编辑:刘慧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美国得州枪击致两死十余伤 嫌疑人被控一级谋杀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