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随航拍镜头 走进流丹溢彩的金秋美景

来源:央视网  |  2019年10月24日 05:45
央视网 | 2019年10月24日 05:4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近几天,随着天气转凉,北京延庆的红叶进入最佳观赏期。接下来,就跟随我们的航拍镜头,走进北京延庆山区流丹溢彩的金秋美景。

  深秋的延庆,犹如“打翻的调色板”,漫山遍野的青松翠柏与黄、橙、红叶交相辉映、层林尽染,将金秋的山川装扮得绚丽多彩。在全长26公里的延庆精品骑游路线——香龙路两侧,黄栌、火炬树、枫树等彩叶树呈现出火红、金黄等明艳色彩,绚丽多姿,光彩夺目。行进在这条公路上,如同进入水彩画中。微风吹过,片片秋叶飘落,美不胜收。

  游客:我们是从天津来的,我们开着车一路走一路瞧一路照,景色挺美。

  据了解,从2002年起,北京市开始在山区推进彩色树种造林工程,共栽下彩叶林40多万亩,目前北京北部山区彩叶已进入最佳观赏期。预计再过半个月左右,北京中心城区各彩叶景区也将进入佳境。(记者 张景 于晶晶 延庆融)

编辑:钱景童 责任编辑:王敬东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跟随航拍镜头 走进流丹溢彩的金秋美景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