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总理:奥克兰将继续举办2021年APEC会议

来源:央视网  |  2019年10月23日 14:34
央视网 | 2019年10月23日 14:3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据新西兰媒体报道,10月23日下午,新西兰总理阿德恩视察了发生火灾的天空城会议中心工地。在随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阿德恩表示2021年APEC会议还将在奥克兰举行,但是具体会址在哪里需要讨论。

  据介绍,正在建设的天空城会议中心总投资超过7亿新西兰元,原本将作为2021年APEC会议的主会场。奥克兰市长已经表示,会议中心因为这次火灾损毁严重,计划2021年11月在奥克兰举行的APEC会议,可能要重新选址。据介绍,天空城会议中心工地从昨天中午燃起大火,今天消防部门使用消防直升机从空中灭火,但截至目前,大火还在燃烧。(央视记者 林清辉)

编辑:张琪 责任编辑:王敬东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新西兰总理:奥克兰将继续举办2021年APEC会议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