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哈密暴雪天气致托木尔提山区百余车辆滞留

来源:央视网  |  2019年10月23日 13:59
央视网 | 2019年10月23日 13:5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昨天下午(10月22日),新疆哈密再次迎来暴雪天气,哈密托木尔提山区的省道303线白石头路段100多辆车滞留当地启动紧急预案,对道路实行交通管制,及时疏导滞留车辆。

从22日上午开始,新疆哈密下起了雪。当地气象部门发布暴雪蓝色预警。到下午,雪越下越大,路面很快积雪成冰,省道303线白石头路段因为弯道多、坡度大、积雪厚,不少车辆打滑无法前行。当地及时组织警力,一面指挥车辆有序通行,一面在道路上覆土和抛撒融雪剂,帮助车辆尽快驶离。

随着风雪越来越大,交警部门对这一路段实行了交通管制,并在进入山区道路两端设置劝返点,劝阻车辆进入。由于大多数车辆都是外地车辆,这场天气无疑让他们感到措手不及,交警及时送上热水和方便面等食物,帮助大家渡过难关。

目前,当地降雪已经停止。但由于路面结冰,交通管制仍未解除。交警部门提醒过往车辆:近期当地仍然有降雪,来往车辆应及时关注天气和路况信息,不要贸然前行。

编辑:陈平丽 责任编辑:刘慧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新疆哈密暴雪天气致托木尔提山区百余车辆滞留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