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元的洗手液只卖八九元 小情侣网上大量售假被抓

来源:扬子晚报  |  2019年10月22日 10:55
扬子晚报 | 2019年10月22日 10:55
原标题:20元的洗手液只卖八九元 小情侣网上大量售假被抓
正在加载

  警方查获的假冒日化品

警方查获的假冒日化品

  正品洗手液要20元一瓶,而从他们网店购买只需要八九元,如果大量购买还能更便宜,这样的产品靠谱吗?近日,南京秦淮警方抓获了一对小情侣,他们在网上大量销售假冒日化产品,价格是正品价格的一半都不到,总涉案金额达30余万元。

  不久前,居住在南京秦淮区瑞金路的齐女士发现有人正在微信上售卖滴露消毒液,价格要比在超市买便宜很多,于是便购买了几瓶回来试用。收到货物后,齐女士发现外观正常,但使用时感觉效果和味道与之前在超市购买的有所不同,怀疑买到假货的她便向秦淮警方进行举报。

  民警对齐女士提供的网购滴露产品进行了鉴定,结果发现确实是假冒伪劣产品。针对这一情况,南京秦淮分局食药环大队开展了侦查工作,很快就锁定了嫌疑人黄某及其女友,并在广东将二人抓获。此次抓捕行动中还查获了包含威露士洗手液、滴露消毒液等在内的四百箱日化品,总案值达30余万元。

  嫌疑人黄某交代,他以前就是开网店的,经营手机配件、充电宝等电子商品,但感觉利润不高,后来听说卖日用品来钱快,于是就改作销售洗手液、消毒液等。所售货物都是由商家通过物流寄到指定的地点,他安排人提货后就与女友一起通过网店或朋友圈进行售卖。黄某说,正品洗手液的价格通常在20元左右,而他只卖八九元,750毫升的滴露消毒液更是不到20元,如果买家购买量大甚至价格还可以更低。因为价格低廉,来买的人也不少,黄某两人每月营业额达两万元左右,利润有六七千元。

  目前,相关嫌疑人因涉嫌生产销售假冒伪劣产品已被秦淮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通讯员 秦公轩 庄颖 扬子晚报/紫牛新闻记者 陈勇)

编辑:苏璇 责任编辑:王敬东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20元的洗手液只卖八九元 小情侣网上大量售假被抓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