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批韩国瑜急躁 2020会受伤惨重

来源:央视网  |  2019年10月22日 09:58
央视网 | 2019年10月22日 09:5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韩国瑜向高雄市政府请长假,开始全力拼选举后,近日与台北市长柯文哲连番出隔空互呛。柯文哲更是直接看衰韩国瑜,认为2020这一战韩国瑜必然惨败。

  21日,柯文哲在接受媒体访问时公开表示,韩国瑜太急躁,2020一战会受伤惨重。

  台北市长 柯文哲:不过老实讲,有时候觉得他有点可惜,他其实只要稳扎稳打还是可以改变国民党,不过我觉得他这一战选下去还是会受伤惨重,以后要改革国民党的能量会比较弱。

  因韩国瑜请长假拼选举,柯文哲此前接连讽刺他做市长不够格。

  台北市长 柯文哲:台北市政府比较完整,不像有的地方连市长都没有,做市长常常是全神贯注都不一定做得好,不过韩国瑜问题比较小,因为他什么都还没有做,比较没压力。

  韩国瑜则回应称,柯文哲酸他不是一朝一夕了,特别是最近,就像开了陈年老醋工厂的老板一样。两人隔空互呛火药味十足。

编辑:王凌雪 责任编辑:刘慧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柯文哲批韩国瑜急躁 2020会受伤惨重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