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李飞飞:“双11”有POLARDB支撑更安全高效

来源:央视网  |  2019年10月21日 11:50
央视网 | 2019年10月21日 11:5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李飞飞

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李飞飞

  央视网消息(记者罗川李文学唐诗颖李文亮)10月20日下午,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世界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发布活动”在乌镇举行。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达摩院数据库首席科学家李飞飞发布“基于存储计算分离与分布式共享存储架构的云原生数据库POLARDB”。

  李飞飞说,POLARDB作为阿里巴巴自主研发的下一代分布式云原生数据库,在达摩院技术加持下,采用计算存储分离、分布式共享存储、智能化管控、全链路加密、数据热迁移等最新技术,不仅支撑了“双11”,也为云上客户带来更优质更安全的数据库服务,领导了云时代的数据库技术变革。

  POLARDB目前已广泛应用于政务、金融、保险、新零售、交通、教育和互联网等多个行业领域。

编辑:褚骁骥 责任编辑:罗川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李飞飞:“双11”有POLARDB支撑更安全高效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