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中国电信副总经理刘桂清:IPv6形成下一代互联网体系

来源:央视网  |  2019年10月21日 12:22
央视网 | 2019年10月21日 12:2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桂清

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桂清

  央视网消息(记者 罗川 李文学 唐诗颖 李文亮)10月20日下午,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世界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发布活动”在乌镇举行。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刘桂清发布了“IPv6超大规模部署实践与技术创新”。

  中国电信设计的新型IPv6网络架构和演进路线,可以支持多过渡场景和“模块化”升级,确保良好的用户体验。“现在,我们建成了规模最大、业务形态最全的IPv6网络,形成了涵盖端、管、云、用在内的下一代互联网体系。”刘桂清说。

  中国电信IPv6规模部署的网络改造已全面完成,城域网、移动网、骨干网、IDC等均实现了IPv6的商用部署。刘桂清说,“IPv6的部署将给产业界提供更广阔的业务发展和技术创新空间,并进一步惠及众多公众用户和政企客户。”

编辑:李祎男 责任编辑:罗川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中国电信副总经理刘桂清:IPv6形成下一代互联网体系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