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360集团高级副总裁李建华:“全视之眼”可“看见”网络漏洞

来源:央视网  |  2019年10月21日 11:37
央视网 | 2019年10月21日 11:3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360集团首席发展官、高级副总裁李建华

360集团首席发展官、高级副总裁李建华

      央视网消息(记者罗川 李文学 唐诗颖 李文亮)10月20日下午,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世界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发布活动”在乌镇举行。360集团首席发展官、高级副总裁李建华发布“360全视之眼——0day漏洞雷达系统”。

  “如果漏洞是网络攻击的重要资源,那么0day漏洞就是威胁最大的资源之一,捕获0day漏洞攻击的能力是今天网络防护的关键点。”李建华介绍说,360全视之眼——0day漏洞雷达系统,综合利用冰刃安全虚拟机、智能0day漏洞捕获等多项独创技术,借助360安全大脑大数据和强大的智能决策响应能力,能及时有效捕获0day/Nday漏洞攻击,防范网络攻击于未然。

  应对网络攻击,关键的是“看见”。360全视之眼0day漏洞雷达系统,是一个汇聚多项全球尖端技术的创新工程,能第一时间“看见”网络的潜在威胁,是有效应对网络攻击的“预警机”。

编辑:褚骁骥 责任编辑:罗川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360集团高级副总裁李建华:“全视之眼”可“看见”网络漏洞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