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防部长访问阿富汗 称希望与塔利班重启和谈

来源:中国新闻网  |  2019年10月21日 14:26
中国新闻网 | 2019年10月21日 14:26
原标题:美国防部长访问阿富汗 称希望与塔利班重启和谈
正在加载

  中新网10月21日电 据日媒报道,正在阿富汗访问的美国国防部长埃斯帕表示,他希望与塔利班恢复和谈。

  报道称,当地时间20日,埃斯帕会见了阿富汗总统阿什拉夫·加尼。据称,这是他担任美国国防部长以来首次访问阿富汗。

  据报道,埃斯珀在会议前对记者说,“我们的目标是在某种程度上,仍然达成一项和平协议,一项政治协议。这是前进的最好方式。”

  他还说,美国可以把驻阿富汗部队的人数从14000人减少到大约8600人。消息指出,他发表这番言论的背景是,塔利班要求美国从阿富汗撤军。

  9月,华盛顿宣布与塔利班达成了一项初步协议。但在一名美国士兵在一次袭击中被该武装组织杀害后,美国总统特朗普叫停了和平谈判。

编辑:谢博韬 责任编辑:王敬东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美国防部长访问阿富汗 称希望与塔利班重启和谈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