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个国家将参展第二届进博会国家展

来源:中国新闻网  |  2019年10月21日 16:25
中国新闻网 | 2019年10月21日 16:25
原标题:64个国家将参展第二届进博会国家展
正在加载

  中新社上海10月21日电 (记者 姜煜)据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21日透露:将有64个国家和3个国际组织参展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资料图:国际会展中心(上海)各项准备工作进入紧锣密鼓的冲刺阶段。张亨伟 摄

  第二届进博会即将正式拉开帷幕,国家展是博览会重要参展项目,参展国家和国际组织将各自展示在贸易投资领域的发展状况和成就,包括货物贸易、服务贸易、产业状况、投资旅游、人文科技以及特色优势产业。

  今年进博会国家展的总面积达3万平方米(建筑面积),除了中国馆(含港澳台展区)以外,其他参展国家分别来自亚洲地区、西亚非地区、欧亚地区、欧洲地区和美大地区。

  第二届进博会结束后,国家展将延展8天,在11月13日至20日向社会观众免费开放。

编辑:谢博韬 责任编辑:王敬东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64个国家将参展第二届进博会国家展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