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思爱普全球高级副总裁李强:智慧企业解决方案可提高35%生产效率

来源:央视网  |  2019年10月21日 12:11
央视网 | 2019年10月21日 12:1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思爱普(SAP)全球高级副总裁、中国区总经理李强

思爱普(SAP)全球高级副总裁、中国区总经理李强

  央视网消息(记者 罗川 李文学 唐诗颖 李文亮)10月20日下午,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世界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发布活动”在乌镇举行。思爱普(SAP)全球高级副总裁、中国区总经理李强发布“智慧企业的AI创新与深入应用”。

  李强介绍说,思爱普智慧企业解决方案是目前全球领先的将AI等新兴技术运用到生产制造和经营管理领域的商业化平台。其中,端到端的全云应用涵盖了企业业务部门和业务流程的各个环节,实现全价值链的无缝集成;开放的思爱普云平台,支持客户及合作伙伴扩展个性化应用,灵活支撑工业4.0和工业互联网等最新应用需求;智能技术系统实现了对全价值链的数据洞察和智能决策支持,助力企业赢得新时代的市场竞争。

  智慧企业解决方案创新性的实现了智能技术在企业的实时持续应用,支撑制造业生产效率的大幅提升,衍生出新的产品和服务模式,推动制造业向服务化转型。根据测算,思爱普智慧企业解决方案将提高35%的生产效率、减少60%的人工任务量、优化94%的人机交互工作、提升10%的安全生产,有望每年为全球企业带来3.5万亿美元的新价值创造。

  “思爱普将深入支撑中国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践行‘让世界运转更卓越,让人们生活更美好’战略愿景。”李强说。

编辑:李祎男 责任编辑:罗川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思爱普全球高级副总裁李强:智慧企业解决方案可提高35%生产效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