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已完成设置进博会城市文明志愿服务站(岗)576个

来源:新华网  |  2019年10月21日 16:33
新华网 | 2019年10月21日 16:33
原标题:上海市已完成设置进博会城市文明志愿服务站(岗)576个
正在加载

  新华社上海10月21日电(许东远、王宛艺)为保障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志愿者服务工作,上海市已完成设置进博会城市文明志愿服务站(岗)576个,志愿服务保障工作正有序进行。

  21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城市文明志愿服务站(岗)启动仪式在国家会展中心举行。这场主题为“迎进口博览盛会,展申城志愿风采”的活动,汇聚了1000余名第二届进博会城市文明志愿者代表。

  据悉,目前上海市已完成进博会城市文明志愿服务站点297个、志愿服务岗位279个,推动组建进口博览会志愿服务队215支,在“上海志愿者网”以交通文明、游客咨询、秩序维护、环境保护、医疗救援等为主要内容,发布进口博览会志愿服务项目285个,数万名志愿者将参与服务。

  为做好第二届进口博览会志愿服务工作,上海市青浦区在发起“青浦文明志愿者”招募后,共招募到志愿者近2400名。志愿服务岗位主要分布在国展周边、旅游景区、购物商圈、重要交通路口、酒店宾馆以及全区11个街镇重点点位等区域,主要开展交通路口指引、站台秩序维护、景区引导讲解、进博会宣传和交通信息问询等服务工作。

编辑:谢博韬 责任编辑:王敬东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上海市已完成设置进博会城市文明志愿服务站(岗)576个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