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香山论坛正式开幕:1300余人参会 23位国防部长到会

来源:央视网  |  2019年10月21日 15:49
央视网 | 2019年10月21日 15:4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今天上午,第九届香山论坛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正式开幕。来自68个国家的76个官方代表团,共1300余人与会,大家将围绕“维护国际秩序,共筑亚太和平”的主题进行深入交流,多国国防部长以及高级官员将做主题发言。今天下午两点,本届论坛第二次全体会议和8个分组会议都将举行。

1

       香山论坛于2006年创办,此前已成功举办八届。今年参会的外方高官和重要专家学者数量均达到历届之最,有23位国防部长、6位军队总长,还有20多位国防部副部长级官员、100多名学者和20多位观察员参会。

编辑:刘珊 责任编辑:刘慧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第九届香山论坛正式开幕:1300余人参会 23位国防部长到会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