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进博会开幕在即:汽车展区名企云集 首设自动驾驶室外展区

来源:央视网  |  2019年10月21日 14:52
央视网 | 2019年10月21日 14:5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在第二届进博会汽车展区,目前已有16个国家的69家展商确认参展,其中包括30多家世界500强及行业龙头企业。这些参展商将带来众多首发产品。而今年首次搭建的汽车创新技术及自动驾驶室外展区,也将成为汽车展区的最大亮点。

       本届进博会,不少整车厂商带来的新品都是在国内首次亮相。不仅有百公里低于3秒加速时间的跑车,还有可容纳9人坐的SUV车型。除了新品,还有古董,展区内还将展出5辆古董车,最老的“年龄”已经有113岁。

1

       本届进博会汽车展区最大的亮点,莫过于首次在室外北广场搭建了一个1.6万平方米的汽车创新技术及自动驾驶展区。整个体验区目前已经完成了场地划线,而信号灯等智能化设备将在月底前施工完成。届时,将有四家车企携带12辆新能源、无人驾驶等车辆在这里分批展示。

编辑:刘珊 责任编辑:刘慧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第二届进博会开幕在即:汽车展区名企云集 首设自动驾驶室外展区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