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励绿色出行 武汉军运会期间地铁票价优惠

来源:新华网  |  2019年10月20日 23:17
新华网 | 2019年10月20日 23:17
原标题:鼓励绿色出行 武汉军运会期间地铁票价优惠
正在加载

  新华社武汉10月20日电(记者廖君)21日至28日,乘坐武汉地铁出行的乘客,可以享受每人次基准票价优惠1元。武汉地铁集团有关人士表示,鼓励乘客在军运会期间绿色出行。

  据介绍,在现行票价计价标准下,每人次基准票价优惠1元。武汉通普通卡、地铁储值票、武汉通学生卡仍保持原折扣不变,折扣前票价优惠1元。

  迎接军运会,武汉地铁做足准备。目前,武汉地铁普通车站至少有一名员工能熟练使用英语;“三站一场(三大火车站和飞机场)”及军运会重点地铁站的工作人员全部具备英语引导和服务的能力。

  在18日开幕式当天,武汉轨道交通线网从18日早上6时开始运营,至19日凌晨2时最后一趟车退出服务,连续运营20小时,线网客运量423.18万人次,快速准点运送军运会工作人员、开幕式观众近10万人次。

编辑:张玉玲 责任编辑:王敬东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鼓励绿色出行 武汉军运会期间地铁票价优惠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