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中国音乐金钟奖19日成都开幕

来源:央视网  |  2019年10月20日 15:55
央视网 | 2019年10月20日 15:5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由中国文联、中国音协主办,成都市人民政府承办的第十二届中国音乐金钟奖于10月19日至28日在成都举办。权威音乐赛事、高端音乐演出、基层惠民活动的全方位、多层次呈现,不仅展现出“金钟奖”作为国家级音乐赛事的艺术水准,更彰显出它一贯秉承的服务人民、惠及社会的办赛理念。

  创办于2001年的中国音乐金钟奖已走过18载11届的发展历程,推出了一大批优秀音乐人才和作品。

  “放歌十月·盛世金钟”是本届金钟奖的主题,而它所带给大家的首次震撼,便是10月19日晚举行的开幕音乐会。多位名家新秀同台献艺,不仅为成都市民带来一场高品质的音乐会,更是为“金钟奖”增光添彩,上演开门红。

  据主办方介绍,第十二届中国音乐金钟奖设表演奖四项:声乐(民族、美声)、器乐(小提琴、二胡),共计42场高水准的音乐比赛将在这里上演。(央视记者黄鹂 刘桐羽)

编辑:戴萌萌 责任编辑:王敬东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第十二届中国音乐金钟奖19日成都开幕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