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只秦岭大熊猫宝宝盼认养 100万可终身冠名

来源:北京青年报  |  2019年10月20日 05:52
北京青年报 | 2019年10月20日 05:52
原标题:100万可为秦岭熊猫宝宝终身冠名
正在加载

  本报讯(记者 王天琪)10月19日,北京青年报记者从陕西省林业局获悉,三只秦岭大熊猫宝宝现已公开认养。据介绍,本次认养共分为年度认养、终身认养和冠名认养三种形式。年度认养费用10万元,终身认养每只认养费用50万元,冠名认养每只费用为100万元。

  2019年7、8月份,在陕西省林业科学院秦岭大熊猫繁育研究中心,熊猫妈妈“珠珠”和“楼生”的宝宝接连平安诞生,陕西再添三只秦岭大熊猫萌宝。

  陕西省林业科学院秦岭大熊猫繁育研究中心承担陕西珍稀野生动物的抢救、饲养、繁育和野化放归,秦岭四大国宝繁育研究,秦岭大熊猫繁育基地建设与管理等职责。截至目前,中心共繁育成活大熊猫18胎20仔,目前饲养大熊猫26只,拥有全球唯一的圈养棕色大熊猫。

  在保育员的精心照料下,三只熊猫幼仔健康成长,体重稳步增加。截至10月17日,“珠珠”妈妈的两只龙凤胎萌宝体重已增至4200g和4000g,“楼生”妈妈的萌宝体重已经增至2300g。

  目前,三只健康可爱的熊猫宝宝已经处于待认养状态。据陕西省林业科学院秦岭大熊猫繁育研究中心发起的秦岭大熊猫宝宝认养规则中明确,本次认养共分为年度认养、终身认养和冠名认养三种形式。

  年度认养形式是对大熊猫按年度进行认养,时间最少为一年,每只大熊猫每年认养费用10万元人民币。终身认养形式是对大熊猫进行一次性终生认养,每只大熊猫的终身认养费用50万元人民币。冠名认养形式是对大熊猫进行一次性终生认养的同时,享有对该大熊猫冠名的权利,每只大熊猫的冠名认养费用为100万元人民币。

  同时,与个人或团体签署认养协议、冠名认养协议之后,认养方享有对被认养大熊猫的知情权和探视权,同时会在被认养大熊猫馆舍悬挂认养标识牌。

编辑:张琪 责任编辑:王敬东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三只秦岭大熊猫宝宝盼认养 100万可终身冠名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