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水坝垮塌事故致15死13人失踪 已刑事立案并调查

来源:新华网  |  2019年10月19日 19:46
新华网 | 2019年10月19日 19:46
原标题:俄罗斯水坝垮塌事故致15人死亡 多人失踪
正在加载

  新华社莫斯科10月19日电(记者李奥)俄罗斯克拉斯诺亚尔斯克边疆区一座水坝19日发生垮塌事故,目前已造成15人死亡、多人失踪。

  10月19日,在俄罗斯克拉斯诺亚尔斯克地区,一座水坝垮塌造成附近金矿被淹。新华社/俄新社

  俄媒体当天援引俄紧急情况部的消息报道说,当地时间19日凌晨2时(北京时间19日7时)左右,在克拉斯诺亚尔斯克边疆区库拉吉诺区谢京基诺村附近,一家金矿公司的水坝发生垮塌,两间员工宿舍被淹。事故目前造成15人死亡、13人失踪,另有14人受伤,其中3人受重伤。

  10月19日,在俄罗斯克拉斯诺亚尔斯克地区,救援人员调运物资准备对水坝垮塌事故展开救援。新华社/俄新社

  报道说,俄紧急情况部已向事故现场派遣大约270名搜救人员和约50台相关设备。紧急情况部长济尼切夫向事故遇难者家属表示慰问,并指示扩大救援规模和针对失踪人员的搜救范围。

  俄联邦侦查委员会已针对此事故刑事立案并启动相关调查。

编辑:康彦龙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俄罗斯水坝垮塌事故致15死13人失踪 已刑事立案并调查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