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口脱险!印度男子跃入狮子围栏与其共处,毫发无损奇迹生还

来源:环球网  |  2019年10月18日 13:47
环球网 | 2019年10月18日 13:47
原标题:狮口脱险!印度男子跃入狮子围栏与其共处,毫发无损奇迹生还
正在加载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温家越】17日,印度新德里动物园,一名男子跃入狮子围栏,与一头“丛林之王”独处良久。令人惊讶的是,他居然活了下来,身上甚至没有一点抓痕……

  据“今日俄罗斯”(RT)17日报道,该男子名叫雷汉 汗(Rehan Khan),今年28岁,来自比哈尔邦。

  RT报道截图

  报道称,事情发生在当地时间17日12时30分许。有目击者这样描述当时的情况:汗当时喝醉了,精神可能不太稳定。他不顾动物园警卫的全力阻拦,成功跳过栅栏,还坚称不希望被营救。

  视频一开始拍到,汗坐在一头狮子对面。↓

  随后,他居然在它身旁躺下了。↓

  视频的最后,汗与这头狮子还进行了一番互动。↓

  据RT描述,动物园工作人员后来为这头狮子注射镇定剂,才将汗从围栏中成功救出。值得一提的是,汗身上连一点抓痕都没有。

  报道提到,野生动物保护基金会的阿尼什 安德里亚(Anish Andheria)介绍说:“这种体型的狮子能在15秒内杀死一个人。”

  视频发布后,不少网友大呼“震惊”。↓

  用户@AshfaqAhmed854:“喔!太危险了。”↓

  还有网友感叹汗胆子大。↓

  不过,也有人质疑该动物园安保是否出现问题,“松懈的安保?(提供了)免费食物。” ↓

  你们怎么看?

编辑:郭倩 责任编辑:王敬东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狮口脱险!印度男子跃入狮子围栏与其共处,毫发无损奇迹生还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