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三河一中学部分学生用餐后腹部不适 已排除人为破坏可能

来源:澎湃新闻  |  2019年10月18日 13:34
澎湃新闻 | 2019年10月18日 13:34
原标题:河北三河一中学部分学生用餐后腹部不适,已排除人为破坏可能
正在加载

  河北廊坊三河市网信办微信公号“网信三河”10月17日发布“关于新集中学部分学生出现肠胃不适症状”的情况通报。

  情况通报称,10月16日17时10分左右,三河市新集中学初一住校学生和教师在学校食堂用晚餐。17时40分左右陆续有10名学生出现腹泻症状,学校第一时间将有反应的学生送至市医院治疗。为安全起见,市教体局和学校又组织在校吃晚饭的其余44名学生到医院进行观察。截至17日17时,绝大多数学生平安回家或返校,还有19名学生留院观察,情况稳定。

  事情发生后,三河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立即作出批示并赶赴现场,于当晚组织相关部门召开紧急会议,就学生医治、原因调查,加强全市食品安全、校园管理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三河市有关部门通过采样检验已排除人为破坏可能。(记者 庄岸)

编辑:阚纯裕 责任编辑:王敬东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河北三河一中学部分学生用餐后腹部不适 已排除人为破坏可能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