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一大型性侵儿童暗网被捣毁,多国警方联合行动逮捕数百人

来源:封面新闻  |  2019年10月17日 16:16
封面新闻 | 2019年10月17日 16:16
原标题:韩国一大型性侵儿童暗网被捣毁,多国警方联合行动逮捕数百人
正在加载

  据英国卫报10月16日报道,总部位于韩国的一个关于儿童性虐待的暗网近日被捣毁,多国警方联合行动在全球范围内逮捕了数百人,该网站通过出售视频获取电子货币。来自美国、英国和韩国的官员称,这个网络是他们迄今为止开展的最大的暗网联合抓捕的行动之一。

  该网站名为“欢迎访问视频”,依靠比特币的形式销售25万部儿童性虐待主题的视频。讽刺的是,它的上传页面明确规定:“禁止上传成人色情内容”。

  该暗网网站的起始页美国司法部长助理布莱恩 本茨科夫斯基说:“利用儿童色情资源牟利的暗网网站是最恶劣、最应受谴责的犯罪行为之一。”美国司法部表示,美国、英国和西班牙的官员已经解救了至少23名被该网站用户长期虐待的未成年受害者,但视频中仍有许多儿童的身份尚未确认。

  在该网站庞大的图片、视频库中,有近一半的图片是执法部门从未见过的。英国国家犯罪局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官员们看到“犯罪的严重性、规模和复杂性都在增加”。当局称,这个网站的运营人,23岁的韩国人孙正义和来自12个不同国家的337名用户目前已被起诉。

  目前正在韩国服刑18个月的孙正义,还将要面对美国联邦政府的指控。据美国司法部官员透露,其他几名涉案人员已被定罪,并正在服刑,刑期最高可达15年。

  “欢迎来到视频”是最早利用比特币交易的儿童性虐网站之一。比特币允许用户在金融交易期间隐藏身份。用户可以兑换数字货币以换取“积分”,他们可以用这些积分下载视频或购买“VIP”包月服务。通过上传儿童性虐待图片也可以获得积分。

  发起此次调查的美国国税局(IRS)刑事调查主管唐 福特说,“这些人是犯罪世界的最底层。”

  美国司法部表示,该网站在2018年3月被撤下之前收集了价值至少37万美元的比特币,这种货币是通过三家未具名的数字货币交易所洗钱的。

编辑:程祥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韩国一大型性侵儿童暗网被捣毁,多国警方联合行动逮捕数百人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