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北京地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季:10万就业岗位专供高校毕业生

来源:北京晚报  |  2019年10月17日 15:54
北京晚报 | 2019年10月17日 15:54
原标题:2019年北京地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季启幕 10万就业岗位专供高校毕业生
正在加载

  北京晚报讯(记者刘冕)持续两个月的“2019年北京地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季”今天拉开序幕,160余场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和2000余场特色就业指导服务活动将集中举行。预计参会单位超过1万家次,将为毕业生提供10多万个就业岗位。

  与往年相比,今年上线的“高校毕业生招聘服务系统”将助推服务季活动,用人单位只需登录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首页点击报名链接,便可以报名参与服务季的大多数场次,极大提高招聘效率。同时,服务季期间“成功就业”微信公众号将实时发布各场双选会提供的就业信息,吸引毕业生参与活动,提高供需双方沟通的精准度和成功率。

  在帮助毕业生找工作方面,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与北京地区各高校密切合作,分别在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双选会大厅、北京地区40余所高校场馆举办160余场双选活动和2000余场特色就业指导服务活动。其中,特色就业指导服务活动内容涉及就业政策解析、职业生涯规划、简历指导、求职面试指导、创业指导、一对一个性化咨询服务等,引导毕业生完善自我认知、积极参与就业活动。

  服务季期间,京津冀三地就业主管部门将加强合作。三地计划陆续举办京津冀学前教育类毕业生专场招聘活动、京津冀体育类高校秋季联合校园双选会、京津冀高校专场双选会等。同时,市教委将积极拓宽外省市用人单位进京招聘渠道,上海、南京、广州、深圳、河南等相关省市进京毕业生专场双选会也将分别在不同高校举办。

编辑:董淑云 责任编辑:王敬东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2019年北京地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季:10万就业岗位专供高校毕业生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