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光荣时代》将开播 总制片人解读拍摄理念

来源:中国新闻网  |  2019年10月13日 19:30
中国新闻网 | 2019年10月13日 19:30
原标题:电视剧《光荣时代》将开播 总制片人解读拍摄理念
正在加载

  中新网10月13日电 13日,电视剧《光荣时代》将在江苏卫视、北京卫视首播,并同期于腾讯视频、爱奇艺上线。片方今天发布横幅群像海报。

海报

  《光荣时代》由马珂担任总制片人,刘海波执导,张译、黄志忠、潘之琳、薛佳凝等领衔主演。该剧类型题材独特,叙事风格深入浅出,还未开播就备受期待。

  《光荣时代》的故事和人物均依托着真实的历史背景和原型,制片人马珂表示,《光荣时代》坚持了“大事不虚,小事不拘”的创作原则。在人物上,郑朝阳、白玲、郝平川、老罗等一批角色,都有着新中国第一代公安干警的影子。

  与此同时,《光荣时代》最大的戏剧内核或者说“看点”,则是“人物关系”。马珂说,“观众看剧,最主要的还是追着人物走,人物要让观众相信,给他们触动,然后才会带入相关的情感,所以我们的重点就放在人物塑造和人物关系上,即‘人在前,事在后’”。

  在今日片方曝光的群像海报中,郑朝阳(张译 饰)与郑朝山(黄志忠 饰)两个重要人物背对而立,展现了兄弟俩背道而驰的人生信仰和命运。

  据悉,《光荣时代》台前幕后的优质创作团队,为整部剧的水准和质感提供了有力保障。编剧团队新老结合,张卫华、魏人任总编剧,陶佳、李兴萌任编剧。此外,其摄影、美术等制作班底均为业内知名团队。其中为展现老北京风情,剧组专门搭建布景达13000多平米,精益求精。而在服装上,剧中的胸章、臂章、帽徽等服装细节均严格按照历史原貌进行。

编辑:董淑云 责任编辑:王敬东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电视剧《光荣时代》将开播 总制片人解读拍摄理念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