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抵达土叙边境:战事升级 土叙边境更加动荡不安

来源:央视网  |  2019年10月13日 08:56
央视网 | 2019年10月13日 08:5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当地时间12日,央视记者来到了拉斯艾因和土耳其交界的土方边境,目睹了拉斯艾因正在持续的战事。连日来的战事迫使大量叙利亚难民逃离,土叙边境变得更加动荡不安。

  记者:土耳其国防部当地时间12日宣布,土军已经控制了叙利亚边境小镇拉斯艾因,我们现在就在拉斯艾因和土耳其交界的土方边境,抵达之后发现拉斯艾因周边的区域仍然还在激战,多处浓烟滚滚炮声不断。


  军事行动进入第四天,土叙双方伤亡人数不断攀升。有报道称,大批拉斯艾因居民正在逃离。与拉斯艾因交界的土耳其边境小镇人口不到9万。当地居民介绍,虽然这几天双方交战激烈,但是大部分居民还没有撤离。而边境的其他土耳其城市,连日来已经不断传出平民伤亡消息。

  这是当地时间11日发生在土耳其边境城市马尔丁的一次爆炸,造成8位平民遇难。目前还没有任何组织宣布对该起事件负责,但土方一直在指责是叙利亚库尔德武装所为。土耳其国防部表示,将继续推进其军事行动,随着战事的不断升级,土叙边境也将会变得更加动荡不安。

编辑:王凌雪 责任编辑:刘慧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记者抵达土叙边境:战事升级 土叙边境更加动荡不安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