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去年增加10%以上!2019年积分入户指标增至8000个

来源:央视网  |  2019年10月13日 13:39
央视网 | 2019年10月13日 13:3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今年广州市为响应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吸引和留住实用型人才,对广州积分入户指标进行了调整,在原计划的基础上增加了1000个,增加后积分入户指标为8000个,比去年增加10%以上。

  10月8日开始,2019年度广州市积分制入户正式开始申请。“广州市来穗人员积分制服务管理信息系统”的“积分制入户”专栏入口已正式开放,申请时间将持续到11月6日下午5点。通过积分制入户人员须同时符合:年龄45周岁以下、持有在广州市办理的《广东省居住证》,且有效期内、在广州市合法稳定就业或创业并缴纳社会保险满4年、近5年未受过刑事处罚、同时已在“广州市来穗人员积分制服务管理信息系统”确认的积分总分值满100分以上的。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刘慧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比去年增加10%以上!2019年积分入户指标增至8000个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