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少公务出差、减少水电开支……联合国将采取节支措施以应对财务危机

来源:央视网  |  2019年10月13日 20:15
央视网 | 2019年10月13日 20:1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为了应对目前面临的财务困难,联合国日前决定将采取一系列严厉的节支措施,包括减少公务出差、推迟购买商品和服务、减少水电开支,同时还将严格限制招聘新人。

  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的发言人迪雅里克11号对媒体透露,古特雷斯在近日写给联合国各部门、办事处以及区域委员会负责人的一封信中,通报了联合国当前面临的财务困难,要求联合国各级官员采取节支措施。古特雷斯表示,公务出差“将仅限于最重要的活动”“尽可能减少所有与人员开支无关的支出”。古特雷斯还下令推迟购买商品和服务,实施节能措施减少水电开支。所有联合国总部会议场所将不再安排在官方会议前后及周末举行任何活动,对已递交的活动申请要重新审核。同时,联合国还将严格限制招聘新人。

编辑:高士佳 责任编辑:刘慧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减少公务出差、减少水电开支……联合国将采取节支措施以应对财务危机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