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空军招飞初选即将开始 分四个阶段组织实施

来源:广州日报  |  2019年10月12日 05:57
广州日报 | 2019年10月12日 05:57
原标题:2020年度空军招飞初选即将开始
正在加载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张丹羊 通讯员唐兵、雷鸣)记者昨日从空军招飞局广州选拔中心获悉,2020年度空军在广东省招收高中生飞行学员工作拟定于2019年10月开始,至2020年7月上旬结束,主要分初选、复选、定选和审批录取四个阶段组织实施。

  据介绍,招收对象为广东省普通中学应、往届高中毕业生,男性,2000年8月31日至2003年8月31日出生(以《居民身份证》登记出生日期为准)。身高在164-185cm之间,体重不低于标准体重的80%、不高于标准体重的130%,标准体重(kg)=身高(cm)-110。裸眼视力C字表0.8以上,未做过视力矫治手术,无色盲、色弱、斜视等。

  参选学生为普通高中文、理科毕业生,须具有所在学校的正式学籍,参加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外语限英语、俄语),高考总分达到广东省高分优先投档线。本人自愿,家长(监护人)支持。

  根据工作安排,初选主要包括宣传发动、报名推荐、初选检测、文化摸底等工作。广东2020年度空军招飞将于2019年10月上旬-11月中旬,采取集中设站初选和自主初选两种方式开展初选检测。其中,潮州、汕尾、阳江3个地市试行自主初选。

  符合招飞基本条件的学生,首先登录空军招飞网 或“空军招飞APP”进行网上注册并报名,然后填写《2020年空军招收飞行学员报名表》(可在空军招飞网下载打印或复印)交学校盖章后自行保管,根据空军招飞初选检测日程安排,携带纸质版报名表按时到指定地点参检。

编辑:郭倩 责任编辑:王敬东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2020年度空军招飞初选即将开始 分四个阶段组织实施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