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贵42万元仍抢购!东京奥运“吃住行一条龙”门票改成抽选售票

来源:海外网  |  2019年10月11日 02:29
海外网 | 2019年10月11日 02:29
原标题:最贵42万元仍抢购!东京奥运"吃住行一条龙"门票改成抽选售票
正在加载

东京奥组委的售票宣传海报(奥组委官方网站)

  海外网10月10日电 东京奥组委近日宣布,将从16日开始出售附带餐饮、住宿和交通服务的套餐门票。虽然最贵的套餐价格高达635万日元(约合42万元人民币),但因申请人数过多,这批原定8月份按购买顺序出售的门票被推迟发售,并改用抽签方式。

将参加东京奥运会的日本选手(《产经新闻》)

  据日本朝日电视台10日报道,东京奥组委原本计划于8月份出售一批附带餐饮等服务的套餐门票,价格从9万日元(约合人民币6000元)到635万日元不等。但这批原本计划按购买顺序出售的门票在开始贩卖后,申请人数远超预想,组委会于是紧急决定采取抽签形式并推迟发售。

  据悉,东京奥运会官方售票网站将于16日下午15时开始出售这批套餐门票,但奥组委官方提醒购票者,如果想参加抽选,需要提前在12日登陆官方售票网站填写相关资料。值得注意的,通过网站购票的方法仅针对日本籍国民和日本居住者,海外人员的购票时间以及购票方法要向各国及各地区的官方机构咨询。

购票申请网站截图(日本TBS电视台)

  另据日本共同社早前报道,今年5月9日,2020年东京奥运抽签购票申请首次开放,但申请过于火爆,许多人一直无法登陆,网站几乎瘫痪。该社记者尝试登陆购票申请网站,但网站非常卡,一直停留在等待排号的页面上。屏幕显示记者排第734905位,也就是说有73万人在等待登陆。等了1个小时后才进入页面。

餐饮住宿等服务可单独购买,图为最高档的白金套餐,价格约合人民币3.2万元(奥组委官方网站)

  据悉,这批套餐门票是奥组委和日本三大旅行社共同推出的,其中最贵的635万日元的套餐不仅包括开闭幕式和男女100米等9个热门田径项目,还包括配套的餐饮、住宿和交通等服务。(王西洛)

编辑:田雨棣 责任编辑:王敬东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最贵42万元仍抢购!东京奥运“吃住行一条龙”门票改成抽选售票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