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钻石"拳击手套后 普京:鼻子曾因打拳击骨折

来源:环球网  |  2019年10月11日 11:52
环球网 | 2019年10月11日 11:52
原标题:收到“钻石”拳击手套后,普京自曝:鼻子曾因打拳击骨折,还没去看医生
正在加载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博雅琪】10日,俄罗斯总统普京收到的一副“钻石”的拳击手套受到多家俄媒关注。普京称赞礼物好看,还回忆起自己年轻时因练拳击鼻子骨折的经历。

  据俄塔社10日报道,当天,在欧足联主席亚历山大·塞弗林、俄罗斯体育部长科洛布科夫等人的陪同下,俄罗斯总统普京现身“俄罗斯——体育大国”国际体育论坛。期间,普京收到一份来自俄拳击队选手的礼物——一副镶满“钻石”的拳击手套。

  俄塔社视频截图

  “真好看”,报道称,普京在收到礼物后这样称赞。随后,这位国家领导人分享了一个与之相关的经历。

  普京透露,自己年轻时曾练过拳击,鼻子还因此骨折过一次。他接着回忆说,“我没有去看医生。用了好长时间(调养)。之后改换另一种运动。”据俄塔社介绍,普京年轻时曾练过拳击,之后转向了柔道训练。

  据公开资料显示,普京13岁开始练习柔道,曾是俄罗斯圣彼得堡市柔道冠军,黑带高手。2000年,普京还曾与他人合著了一本介绍柔道的书籍,书名为《跟着普京学柔道》,并在世界20多个国家发行。56岁生日那天,普京还向俄罗斯民众公布了根据此书拍摄的DVD教学片《跟普京学柔道》。

  除了柔道,普京还喜欢中国武术、射击、冰球、滑雪和钓鱼等。

编辑:钱景童 责任编辑:王敬东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收到"钻石"拳击手套后 普京:鼻子曾因打拳击骨折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